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尉犁

您的邮政快递到了!

发布日期:2022-11-22 12:51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非常感谢邮政的服务,就等这个快递呢,刚好今天可以用了,我今天太高兴了。"尉犁县兴平镇哈拉洪村村民热合曼•衣不拉音说。连日来,随着全县生产生活秩序持续平稳,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尉犁县分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积压的快递井然有序地送到居民群众手中。

11月18日,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尉犁县分公司办,投递员买尔旦江•依不拉音正在用心的分拣、消杀、静置忙得不亦乐乎。随着车辆清洗消杀完毕后,他和同事开始到各乡镇村社区进行配送。

”我从八点钟开始到现在送到了150件货,每件货送到老百姓手中,我非常高兴,我还要继续送,加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尉犁县分公司投递员买尔旦江•依不拉音高兴地说。

为保证快递小哥和收发快递居民的安全,快递小哥每天都会进行核酸检测、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然后再开始分拣、传送快递的工作。在收寄快递时,为减少面对面接触用户,他们以小车为载体作为临时投递点,点对点通知用户到小区门口或村储存点收取快递。

“我们在做好车辆、人员的消杀工作的同时,将邮件采样、消杀静止48小时以后进行配送,我们还准备了7辆机动车和2辆电瓶车全天候进行配送,剩余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分拣。主要在县域和各乡镇配送,一天能达到1000件,一周左右全部配送完毕,虽然很辛苦,但是把邮件安全配送到群众的手中,我感觉特别开心。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继续加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尉犁县分公司经理吴万军说。

(尉犁县融媒体中心 汪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