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尉犁

尉犁县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二十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1:34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离退休干部力量,近日,尉犁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尉犁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徐瑞以“话家常”的形式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传达了自治区、自治州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等。宣讲会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们积极发言,分享心得,针对如何让支部强起来、如何压实党建责任、如何开展好离退休干部进校园、进社区进行“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下一步,尉犁县将继续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探索创新,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主题丰富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推动尉犁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遍地开花。

(县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