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尉犁

农业农村部指导服务专班到巴州尉犁县指导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6 11:54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5月24日,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设施农业研究所副所长曹楠一行到巴州尉犁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指导服务,巴州副州长巴岱,尉犁县委副书记、县长木合塔尔·丝迪克,副县长郭强及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项目建设一线,聚焦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建设质量和项目监理情况,对农田水利工程、田间道路、电力设施、土地平整等基础设施,对照设计要求和建设标准,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及在建工程开展实地指导服务。随后,指导组详细查看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档案资料,通过实地查看、调阅档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项目建设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助推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年度任务高质量完成。

尉犁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晓冬说:“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我们将聚焦自治区党委“区内结余、供给国家”的粮食工作方针,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靶向发力通堵点、消卡点、破难点,实实在在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类困难、问题,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夯实粮食供给保障根基,为粮食安全多作尉犁贡献。”

(尉犁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汪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