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尉犁县红十字会“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5-08 11:42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体和广大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跨越国界、种族、信仰,引领着世界范围内的人道主义运动。在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中国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汇聚各方资源,凝聚人道力量,推动全民参与公益事业,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边疆便民急救箱:在全疆便民服务场所配备急救箱,为全疆各族群众构建坚实的应急救护防线”、“新疆流动急救包:在公共交通系统上配备流动急救包,并培育持证救护员,打造流动救护站”、“新疆社会救援队保障:提升全疆救援队救援能力,更好地守护群众的生命与安全”、“新疆应急救护一体机:为全疆更多公共场所配备‘救命神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新疆生命接力:对全疆器官捐献者家属送上关怀慰问,让大爱在人间不断延续下去”。

“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扶助,患难与共是文明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我们倡议:请您积极参与“5·8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

特别注意:配捐仅限于5月7、8、9日进行。其他时间捐赠,腾讯公益不予配捐。

诚挚期待您在5月7、8、9日踊跃参与项目众筹(扫下列二维码,一元起捐),奉献慈善爱心,弘扬传统美德。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捐款方式:通过微信扫描“项目”二维码参与捐赠,奉献您的爱心。5月7日至9日活动期间,每天10点开始,1元以上的单笔捐赠都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每人每天可获配捐总额上限为999元。

1.新疆应急救护一体机

2.“边疆便民急救箱”项目

3.“新疆社会救援队保障”项目

4“新疆生命接力”项目

5.“新疆流动急救包”项目

尉犁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