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尉”见美好 “犁”你不远 | 邀您参加首届“尉犁礼物”直播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17 17:17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尉犁县首届“尉犁礼物”直播大赛开始啦!!!

你参加过2015年尉犁县农村电商基地尉犁县电商协会揭牌仪式吗?如果当时错过了,那5月20日的活动就请千万不要错过,5月20日尉犁县直播基地要正式投入使用了,为了见证这个历史时期,计划当天举办首届”尉犁礼物“直播大赛,为广大新媒体爱好者提供展现自己的新平台,大家来看看有啥好玩的吧!

届时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和网易集团将分别与尉犁县人民政府签订“人民名品直播基地”“网易精选直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主体:

主办方:尉犁县人民政府

承办方:尉犁县商工局

尉犁县人社局

尉犁县电商协会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0日(周六)

活动地点:尉犁县直播基地

罗布人村寨景区尉犁不夜城


直播大赛共分为尉犁县特色产品带货直播、罗布人村寨景区推介直播、罗布烧烤美食直播三个阶段,所有参赛团队按照三个阶段总体情况综合评分,参赛各团队在每阶段结束后截屏留存数据提交直播大赛工作人员,三个阶段结束后由工作人员汇总评出获奖达人,颁奖仪式在尉犁不夜城举行。

(一)尉犁县特色产品带货直播

1.时间:2023年5月20日上午2.地点:尉犁县直播基地(达西村原电商基地)3.主推产品:罗布羊、烤全羊、罗布麻花蜂蜜、尉犁馕、黑枸杞、红枸杞、香梨膏4.评委:首席评委刘元杰(疆域阿力木)及相关领导5.直播时间:直播时长90分钟,评分标准侧重于直播带货销售额。

(二)罗布人村寨景区推介直播

1.时间:2023年5月20日下午2.地点:尉犁县罗布人村寨景区3.比赛规则:直播内容以景区介绍、美景推介为主(村寨简介及相关材料由活动组织方提前提供),各参赛团队在设定的直播点位,以罗布人村寨景区风光为背景。直播时长90分钟,评分标准侧重于KPI数据。

(三)罗布烧烤美食直播

1.时间:2023年5月20日晚上2.地点:尉犁不夜城(光明小区电商产业园西侧)3.比赛规则:直播内容以罗布烧烤美食为主,各参赛团队在不夜城集市点位,以罗布烧烤为背景进行直播。不夜城所有摊位向参赛主播免费提供试吃。直播时长60分钟,评分标准侧重于KPI数据。

我们的奖品是这样的

1.优秀组织奖:评选3名,从组队参赛的乡镇、部门中选出,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直播基地选品中心折扣价代金券)。2.尉犁礼物奖:评选3名,从疆内外邀请的电商主播、兄弟县市选派的主播、电商协会会员中评出;第一名10000元现金、第二名5000元现金、第三名3000元现金(直播基地选品中心折扣价代金券)。3.未来之星奖:评选3名,从科技学院、县团委选派的西部志愿者中评出;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直播基地选品中心进货价代金券)。4.尉犁直播推荐官:评选1名,从方案公布开始至5月19日20点,带“520,我在尉犁等你直播”话题的播放量破百万以上的作品(作品以新疆美景、美食、文化、故事类为主)中根据视频热度最高的作品(播放量、点赞、评论、转发等数据综合考虑),视频创造者来尉犁县参加当天活动后,晚上颁奖典礼上现金奖励1万元。5.景区门票:所有参赛选手根据活动参与情况奖励不同数量的罗布人村寨景区门票。有没有心动?心动了就来报名吧加入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出力

快来报名吧

    联系人:李知阳

联系电话:18699600647

尉犁县商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