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义诊预告 | 4月15日,河北省医疗援疆人才来尉犁县义诊啦!

发布日期:2024-04-14 12:02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州党委宣传部关于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及《河北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临时党委<关于开展深化“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巴州卫健委联合河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医疗党支部近期赴尉犁县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将有耳鼻喉科、肿瘤内科、麻醉科、呼吸内科、放疗科、疼痛科、眼科专家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欢迎广大群众前来咨询问诊!

义诊时间:2024年4月15日上午

义诊地点:尉犁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一楼

活动内容:

1、耳鼻喉科、肿瘤内科、麻醉科、呼吸内科、放疗科、疼痛科、眼科专家团开展义诊活动并向广大老百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最新的惠民政策;

2、专家团开展疑难病例带教查房、病案讨论交流等活动;

3、针对我县常见病、地方病及健康生活方式养成开展健康宣传讲座。

温馨提示:为方便咨询,请参加义诊的居民携带身份证、医保卡等有效证件及相关医学诊断资料(既往病历、检查及检验报告单等)。

尉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