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尉”见美好 “犁”你不远 | 来尉犁 集印章 留住你的专属记忆

发布日期:2023-05-17 17:07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新疆分会场活动将在尉犁县罗布人村寨AAAA级景区举办。5月15日,共青团尉犁县委员会开展了“‘尉’见美好·‘犁’你不远”为主题的预热活动。

历经千年的克亚克库都克烽燧、罗布人村寨的阿不旦广场……独具特色的印章图案深受游客们的青睐,不一会儿样品就被领取一空。

据了解,共青团尉犁县委员会突出沙漠、胡杨、骆驼、塔河烽燧、罗布人等文化元素,自主设计6款“尉犁记忆”明信片和10枚突出尉犁城市IP的印章图案。自18日起将在达西村、玉屏湖、罗布人村寨景区设集章点,游客可自主选择“筑梦章”“尉犁章”“快乐章”“自然章”“永恒章”“驼铃章”等特色印章,免费定制专属明信片,留住在尉犁的专属记忆。

“我上一次来罗布人村寨还是十年前,这次过来看见有这样的活动就想领一个留作纪念,以后每次看到这张明信片都能想起在罗布人村寨的快乐时光,我觉得很有意义。”游客张明说。

据共青团尉犁县委员会副书记袁静茹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倾向于方便携带、有纪念意义且能够反映旅游地文化底蕴的纪念品。集文化印章活动不仅可以满足旅游新玩法,还能更生动地宣传推介尉犁文旅品牌。”

据悉,共青团尉犁县委员会举办的“尉犁,集印章,团团喊你打卡”活动将于18日正式开启。18日,游客们可在达西村AAA级景区集“筑梦章”和“尉犁章”,19日至20日,可在罗布人村寨AAAA级景区集“快乐章”“自然章”“永恒章”“爱心章”“驼铃章”,集齐特色印章还有小惊喜,届时,还有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集章点位为游客提供打卡活动介绍、景区地图导航等志愿服务。

(尉犁县委宣传部 奥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