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阿克苏普乡:表彰优秀联户长 激发基层治理动力

发布日期:2023-05-29 11:50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不断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激发联户长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26日,阿克苏普乡英巴格村开展2023年上半年联户长述职大会暨“优秀联户长”“联户之星”表彰大会,对5名“优秀联户长”和5名“联户之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卡依尔·克来木,乡人大主席艾比不拉·木沙等40余人参会。

卡依尔·克来木总结上半年的工作,对受表彰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大家继续当好党的“宣传员”、邻里纠纷的“调解员”、社情民意的“知情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务实的工作作风,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英巴格村有五个网格32个联户单元,自联户工作开展以来,联户长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自身优势,主动作为,在推动村内各项重点工作落地生根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真正的信任联户长、支持联户长、依靠联户长。

“作为一名‘优秀联户长’,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铆足干劲,更加努力地投入到网格和联户工作中来,做好村民与村民之间沟通的桥梁。”第一网格优秀联户长艾比·吾斯曼说。

第三网格村民肉孜汗·吾斯曼说:“我很荣幸获得‘联户之星’的称号,这份工作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加强了村两委、联户长和村民之间的联系沟通。”

卡依尔·克来木说道:“我乡充分发挥‘联户长’作用,扎实推进‘党小组+网格员+联户长’‘铁三角’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小联防’发挥‘大作用’和‘小网格’实现‘大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卫健委驻阿克苏普乡英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 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