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稳经济 促发展】村企携手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创元期货助力尉犁县塔里木乡园艺村“特色种植项目”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0 17:02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继续引导广大委员企业广泛参与委员企业结对帮扶工作,营造全社会参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11月8日,创元期货助力尉犁县塔里木乡园艺村“特色种植项目”捐赠签约仪式在塔里木乡园艺村会议室举行。

约仪式上,创元期货公司经理和副经理分别作代表发言。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用己所长,尽己所能,携手共进,共助乡村振兴。园艺村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要积极配合创元期货公司,把公司的优势转化为我们农村的生产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尉犁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龙在讲话中强调,开展公司助力对行政村帮扶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全员行动”持续有效开展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力争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我县“十四五”乡村振兴大业作出新的贡献。

签约仪式的举行,为创元期货公司与园艺村结对“联姻”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创元期货公司通过发展产业、电商等方式扶持生产,通过就业帮扶、技能培训等方式扶持农民增收;通过捐赠、招商引资等方式发展村屯公共事业、基础设施,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促进全县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塔里木乡 努斯热提·铁木尔 /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