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网络中国节·春节】龙行龘龘谋新篇 逐梦同行稳致远 古勒巴格乡开展迎新春年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12:02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龙行龘龘谋新篇,逐梦同行稳致远。2月6日,古勒巴格乡举办2024年新春年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族干部群众14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在鼓舞《龙腾鼓乐》中拉开帷幕,身着各民族服饰的机关文艺小分队带来的舞蹈《相亲相爱》展现了各族群众亲如一家的美好画面;一首花腔独唱《玛依拉变奏曲》将新疆本土韵味和爱党之情结合起来,优雅婉转的曲调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集体舞《欢乐的日子》生动展现了古勒巴格乡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张灯结彩》《鱼跃灯明》《开门红》.......伴随着璀璨绚丽的灯光和欢乐祥和的旋律,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为各族干部群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营造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年味。

参与新春年会的红光村买吾兰尼·哈力克说:“作为返乡大学生,我很幸运参与其中,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快乐、温暖又难忘的夜晚,希望乡里的文化活动越办越好,乡亲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

下一步,古勒巴格乡将继续秉承服务群众、共建和谐的宗旨,以满足村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深入创作具有符合古勒巴格乡乡土特色的文艺精品,擦亮文旅融合发展品牌新形象。

(古勒巴格乡 曹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