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时代 新故事】志愿服务进万家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2024-03-12 12:23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善广大群众人居环境,近日,古勒巴格乡阿克其开村党员干部、工作队员、包联干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进农户 环境整治暖人心人居环境整治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30余人参加。

图片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LaCrTKaxdUSslRSOVNvzbm7nU1taSgzicegXfKa7KznAjN367giaibXoMlloSNFb1TGBSjBbn7UtbC6dgyiakpNuCw/640?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13

https://mmbiz.qpic.cn/sz_mmbiz_jpg/LaCrTKaxdUSslRSOVNvzbm7nU1taSgzicVNHuiamKDSnYJHQTvTrjXTFrFWyUMp7JOpwF9iahqaHA5p4k0KnNsXPQ/640?wx_fmt=jpeg&wxfrom=13

活动中,大家手持工具认真整理着院子,不一会便让牙生·托合提逊老人家的院子环境焕然一新。志愿服务间隙,大家还与农牧民群众亲切交谈,宣讲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政策,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希望,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养成勤动手、讲卫生的好习惯。

此次志愿活动,既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建设和美乡村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下一步,古勒巴格乡将把环境整治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扎实做到道路清扫常态化、垃圾清理日常化、卫生保持长效化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村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农牧民群众树立院内净、客厅净、卧室净、厨房净、厕所净、个人净的六净理念,营造出人人参与、自觉维护村容村貌、共创美好农村的良好氛围。

(古勒巴格乡 美克拉依·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