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尉犁镇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联谊暨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0:29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尉犁镇举行“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联谊暨表彰活动,妇女姐妹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度节日。

尉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尉犁县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及全镇社区第一书记、社区书记、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妇女群众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最美家庭”、“最美巾帼致富带头人”、“最美巾帼推普人”、“最美女科技工作者”等30名优秀妇女代表,并为辖区低收入家庭妇女赠送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活动中,银华社区文艺小分队带来的集体舞《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拉开帷幕,县第八小学退休干部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欢乐的跳吧》、集体舞蹈《女人就是要美美美》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姐妹们一起看节目、做游戏、话家常,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广大妇女同胞们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我和身边的姐妹们一起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舞蹈排练,希望我们演出能给广大妇女姐妹带来欢乐,祝大家妇女节快乐,希望姐妹们越来越健康,家庭幸福美满。”孔雀社区居民樊卫涛说。

此次活动,展示了尉犁镇广大妇女同胞健康向上、团结奋斗的优秀品质,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下一步,尉犁镇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激励广大妇女同志们踔厉奋发,立足岗位建新功,为尉犁镇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尉犁镇 黄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