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尉犁县尉北地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3-09-14 11:59 来源:尉犁县尉北地区管理委员会
打印 字体:【

    机构名称:尉犁县尉北地区管理委员会

办公地址:尉犁县尉北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

办公时间:夏季:10:00-14:00   16:00-20:00

          冬季:10:00-14:00   15:30-19:30

联系方式:电话:0996-4013313

          传真:0996-4013452

负责人:买买提江·塔衣尔

主要职能:

1.认真贯彻执行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修订和完善区域经济发展规划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并抓好落实。

2.抓好辖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完善区域内道路,农田水利等设施建设。

3.负责本区域内教育卫生,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等公益事业综合性工作。

4.贯彻‘科技兴农’方针,搞好新科技的试验,示范和推广工作,开展科技培训,技术咨询和提供技术服务工作。

5.贯彻执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宗教人员的教育管理;加强民族团结的宣传教育。

6.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掌握社会动态,认真做好日常社会稳定工作,促进区域长治久安。

7.负责法制宣传教育及人民内部矛盾,纠纷的调节工作,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打击和制止各种违法犯罪行为。

8.负责辖区内人口管理和计划生育工作,加强对流动人口的管理。

9.做好辖区内土地,森林,草场等资源的规划管理和保护。

10.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尉犁县尉北地区管理委员会无内设机构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