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单位、乡镇公开 / 部门单位 / 农业农村局

尉犁县2023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项目补贴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1 19:11 来源: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
打印 字体:【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3年中央农业产业发展等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新农办计〔2023〕58号)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资金预算的通知》(新财农〔2023〕38号文件要求,尉犁县通过网上公示,确定了4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尉犁县顺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尉犁县壹达农产品初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尉犁喀依那木养殖专业合作社、尉犁县恒山棉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3家家庭农场尉犁县河岛养殖家庭农场、尉犁县安益家庭农场尉犁县智农家庭农场承担2023年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升技术应用和生产经营能力提升项目。项目资金共计124万元,其中每个农民专业合作社补贴25万元,每个家庭农场补贴8万元

截至目前尉犁县2023年实施的7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项目完成建设内容并已通过验收,补贴资金全部已拨付到位

现将补贴结果予以公示,单位和个人均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署名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有事实依据,不得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电话0996-4022670

联系地址尉犁县解放北路12号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局)四楼农村经济管理局。

邮编841500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