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单位、乡镇公开 / 部门单位 / 水利局

关于尉犁县水利系统作风大整顿监督举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04 12:48 来源:尉犁县水利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转变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坚决整治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基层水管人员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工作作风问题,现将水利系统作风大整顿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监督举报对象

尉犁县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二、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县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存在收取服务对象微信红包、微信转账、“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滥用权力、违规水行政执法、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可以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930)进行投诉举报。

三、投诉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996-4026819

投诉举报邮箱:SLJZFZD2024@163.com

投诉传真号:0996-4026563

投诉举报地址:尉犁县和平西路水利局215办公室

投诉举报箱:在各乡镇(管委会)醒目位置和水利局办公楼门前共设13个举报箱

四、监督举报须知

1.我单位将对投诉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行为不受打击报复,举报人应留下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及反馈处理结果。

2.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

特此公告。

                        尉犁县水利局

                         202434

  


关联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