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专栏 / 公示公告

关于加快推进2022年公职人员全民健康体检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22-07-25 19:05 来源:尉犁县全民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字体:【

各乡镇党委、人民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委、办、局,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垂直管理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自治州医疗惠民政策,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要求保质保量“应检尽检”的原则,不断提高各族人们幸福感、获得感,顺利完成2022年全民健康体检工作任务根据目前体检进度情况,现将工作提示如下

一、公职人员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进度

2022628日,根据各体检机构上报工作进度,已完成公职人员全民健康体检326人,完成率5.75%体检进度较为缓慢

二、加快推进公职人员体检进度

(一)上报名单

各单位提供公职人员(行政、事业、事业岗、同工同酬、援疆、离退休、西部计划志愿者、公益性岗位)花名册,花名册由单位盖章和主要领导签字后20227419:00点前报辖区各承检查医疗机构(尉犁镇管辖区内报县人民医院,各乡镇辖区报各乡镇卫生院)见附件2),人员花名册要求信息填写完整、准确见附件1);如:已参加体检人员均列入单位体检花名册,备注即可

(二)资金拨付

根据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公职人员(行政、事业、事业岗、同工同酬、援疆、离退休、西部计划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体检经费由职工所在单位负责,所在单位需在202279日前,完成向辖区承检医疗机构体检经费支付工作(按照支付循序制定各单位体检计划)

(三)组织体检

各体检机构根据各单位提供的目标人数,制定体检计划并详细的体检日程安排支付循序为主,确保体检工作有序、顺利实施。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人员参加全民健康体检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体检工作规定时间内有序开展。

(四)统一补检

各单位原则上要一次性组织体检完毕。确因公务出差、休假、重病等特殊情况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参检者,由各单位与体检机构对接,清点未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重新上报补检人员名单交体检机构,体检机构对补检人员进行统一补检。

(五)结果反馈

体检结束后,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分别向各单位反馈结果。

人:阿力木江·热依木

联系电话:0996-4026428

                                                           尉犁县全民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尉犁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代章)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