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教融合

新疆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实习实训基地在尉犁县融媒体中心挂牌

发布日期:2022-11-04 18:47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1029日,新疆科技学院文化与传播实习实训基地在尉犁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新疆科技学院公共基础部主任刘红与尉犁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庞博共同为文化与传播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并签约合作框架协议,实施人才培养工程。

签约仪式上,新疆科技学院公共基础部主任刘红及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庞博分别介绍了学院及尉犁县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双方就建立大学生实训基地、实施人才培养工程等方面签订了框架协议。新疆科技学院前身是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成立于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16年迁址库尔勒办学。20191226日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并于2020523日,更名为新疆科技学院。学院现开设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法学、工学等5个学科门类,以管理学、经济学为主要学科门类,现有会计学、金融学、法学、新闻学、纺织工程等16个本科专业。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框架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尉犁县融媒体中心将进一步与新疆科技学院深入对接,细化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工程实施的具体方案、推进步骤,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条件,让新疆科技学院的每一位实习生充分发挥好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共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取得更好的发展。

(融媒体中心帕日哈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