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尉犁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二)

发布日期:2022-08-05 13:09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尉犁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结合自身工作,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砥砺前行、顽强奋斗,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尉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祥部说:“要把这次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退役军人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谋划、推进、检验各项工作,综合保障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着力破解难点,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向阳村第一书记彭伯雁说:“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维护稳定和长治久安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在跨越式发展中发挥突击队作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肩负历史责任,聚力经济发展,围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统筹推进乡村振兴,为谱写建设美好新疆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向阳村党支部书记买买提·伊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有了巨大的变化,身为土生土长的新疆人,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发展。不说历年的,就说这几年,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感染疫情,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我们按照总书记的嘱托,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

向阳村老党员何逢书说:“身为老党员,我见证家乡的巨大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我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为村里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建设和谐幸福的向阳村。”

古勒巴格乡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利强说:“作为宣传战线上的一员,我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依托古勒巴格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品牌优势,做好古勒巴格乡的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为各族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知自己担负的职责和使命,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古勒巴格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统战干事库尔班·苏来曼说。

尉犁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齐登巴特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税收中心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扎实开展好‘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挥税收服务大局作用,为尉犁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尉犁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文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深有感触、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残联工作者,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残疾人为中心、弱有所扶的原则立场,认真抓好残疾人事业发展中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残疾人合法权利。”

“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对残疾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解决好残疾人的所思所想、所愿所盼。”尉犁县残联干部古力阿衣木·玉山说。

尉犁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母枫华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大力推进尉犁县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秉持科学的教育理念,推动教育公平,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改进教学方法,向管理要质量,向课堂要质量,向教研要质量,全力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尉犁镇党委书记陶甜甜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我们将充分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各族群众格外珍惜当前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拧成一股绳,保持定力、脚踏实地,同心协力、踔厉奋发,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建美好家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