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在尉犁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七)

发布日期:2022-07-23 13:50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尉犁县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共同建设美好新疆。

团结镇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22日,尉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古丽娜·阿不来提到团结镇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结镇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时政纪录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团结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到场聆听宣讲。

古丽娜·阿不来提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结镇西海子村党总支书记张洲溪说:“我们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向各族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教育引导群众增强‘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乡村,传遍千家万户。”

团结镇党委书记李栋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基层党的建设、社会稳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文化宣传、疫情防控等工作,拿出实招硬招,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责任到人、任务到岗,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团结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丰富、讲解透彻,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既是一次深入细致的专题辅导,也是一次深化学习、深受启发的理论大餐,犹如一场“及时雨”帮助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团结镇李海峰吴浩、

塔里木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2日,塔里木乡组织全乡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全体参学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视察时的新闻报道,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石河子、吐鲁番等地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充满力量。

塔里木乡党委副书记、统战干事阿布拉·吾买尔说:“总书记的讲话饱含深情、充满力量,我要将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主动担当作为,作为乡统战干事,我们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好民族团结工作,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塔里木乡党政办干部艾木热古力·包尔汉说:“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干部,我要用担当作为、创新实干的态度,把工作重心下沉,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为塔里木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积极传递党的声音、党的惠民政策,也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要用接地气的方式,听得懂、‘本土化’的语言在群众中大力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新疆各族人民的殷切关怀和深情厚爱,感受新疆发展的美好前景,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