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

【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尉犁县各族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十一)

发布日期:2022-07-27 13:38 来源:尉犁零距离
打印 字体:【

7月12日至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视察,与各族干部群众说发展、聊民生、话团结,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让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连日来,尉犁县各基层单位组织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懈努力、同心同德、砥砺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尉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元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昂扬奋斗的姿态团结带领全体疾控干部立足岗位,做好重大疾病监测和疫情规范化处置,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怀、谆谆嘱托转化为为人民服务、推动尉犁疾控事业良性发展的实际行动。”

“作为一名消防文员,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同时,我要以训词精神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功讲好新疆故事、尉犁故事和消防故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尉犁县消防救援大队干部马海艳说。



“作为一名消防救援人员,我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毫不动摇忠实践行训词总要求,立足岗位,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尉犁县西环北路消防救援站三级消防士徐亚康说。